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潘振宁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绿野堂开占物华,路人指道令公家。”为弘扬尊师重教传统,传承工匠精神,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老教师工作。123日,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麻丽娟、经理蒋正炎带队走访慰问张涛、陆淑伟、薛茂元、王方大四位退休老教师,表达对他们的关怀与感谢,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走望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与退休老教师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介绍了学院当前在教书育人、团队建设、科研成果、技能大赛、双创大赛、高质量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老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毕生奉献教育事业,积极为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建设贡献力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暖心叮嘱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并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发光发热,并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

老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热情的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并祝愿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突破。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是公司的一项传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赓续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工匠精神血脉,持续加强与老教师之间的沟通,衷心祝福老教师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副经理蒋金伟、刘进福,分团委书记陈曦,辅导员潘振宁共同慰问老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