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实习生半年度考评活动

作者:马锋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副经理刘进福和教师马锋应邀来到昆山昆达电脑公司,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与员工就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在1月22日上午,大家在制造经理彭代立的引导下参观了昆达电脑先进的智能化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电子产品制造的全流程工艺。同时,教师们也与公司在岗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工作体验和收获。

当天下午,昆达电脑特别安排了一场重要的活动——“昆达电脑&常工业 深化2024年度校企合作会议及2023实习生半年度考评”活动。昆达电脑人事总监吴镇群、制造总监苏仕政、人事经理翟玉香、各用人部门负责人,以及公司的实习生们齐聚一堂。会议由昆达电脑翟经理主持。在会议上,翟经理以一句“新年快乐!”开场,为整个会场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详细介绍了企业与公司合作订单班以来的丰硕成果,并特别强调了昆达电脑针对公司实习生的培养过程。提到,目前公司在昆达电脑总共有员工30多名,其中19名员工正在实习,并且已有两位实习生脱颖而出,成为基层干部,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随后,吴总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学校与企业经过多年的合作,已经实现了校方、企业、员工三方的共同发展。他希望与学校建立更紧密、深入和更升高的合作,并鼓励同学们保持初心,与企业共同奋斗,实现长期的共同成长。

在此次活动中,刘进福副经理也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员工这半年以来的表现,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要体现人生价值,就必须继续学习;同时希望员工能够实现自己的价值。刘副经理还就校企合作事宜与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外,各部门负责人也相继发言。用人各部门负责人蒋光明经理,首先对常州工业员工的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做好自己、沉下心、吃点苦。彭经理,则分享了工作中的人生经验和“过不去的是门槛、过去的就是台阶”、“未来前途无量、修行在个人”感悟实习生代表也分享了这半年来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期望和规划。

最后,对实习半年度考核中表现优异的三位同学进行了表彰,并给予奖励。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更为员工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有力地推动了他们的职业发展。通过深入的校企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共同培养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