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陈曦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总结2023年各项工作,谋划新学期工作发展,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7日,智能控制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智能控制公司党总支书记麻丽娟、经理蒋正炎及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蒋正炎围绕人才培养、教学评估、专业优化调整、团队建设、科研与学术、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全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经验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专业教师利用寒假,对照教师教学大赛、员工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课题研究等工作对标落实,加强调研、提早谋划、搭建团队、优化组合、加强训练;二是立足教学,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要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扎实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积极响应学校教学评估要求,全力做好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瞄准时代前沿,响应时代变革,持续狠抓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学风建设;三是同心同,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执行力和凝聚力,抢抓机遇,接续奋斗,着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优化建设,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麻丽娟表示,2023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和突破。随后,麻丽娟用三个提醒,两句祝福,一声感谢,总结了本次大会。她表示,寒假期间,提醒各位老师一定要注意安全,及时总结,提前规划;并祝福各位教师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地度过一个春节假期;最后,她衷心感谢各位老师的在这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在全场教师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总结大会落下了帷幕。

岁末年终,回顾一年,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在各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未来,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保持2023年的良好态势,发挥全国党建标杆院系的引领作用,以攻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奋进的姿态,俯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拧成一股绳、凝聚一条心、形成一股劲,为学校的高质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