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开展2023年招生总结暨2024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作者:李金杰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1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积极宣传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及时全面地向中学老师、考生及考生家长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邀请广大考生报考公司,1月16日,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麻丽娟主持,全体招生工作联系人及辅导员李金杰、周龙成参加了会议。

麻丽娟首先充分肯定了公司2023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招生宣传联系人表现出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赞赏。随后,她从当前我国高职教育发展形势、集团的招生政策以及公司实际情况等方面分析了招生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她指出,要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地开展招生宣传,形成网格化招生宣传新格局;要进一步拓展新资源稳固现有生源基地建设,逐步提升生源质量。最后,她希望全体招生宣传联系人在宣传意识上更加统一,宣传举措上更加创新,宣传作风上更加严谨,宣传效果上更加彰显,多措并举,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招生工作,掀起学院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高潮。

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科学编制招生宣传素材,图文并茂地介绍学校办学特色、专业、团队、深度合作企业、高质量就业、创新创业、团学活动等信息;以互联网为“媒”,及时发布学校招生政策、重大新闻等,介绍人才培养特色和学习生活环境,在教学、科研、技能竞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荣誉;学院领导、专业骨干教师和招生宣传联系人组成宣讲小分队,前往盐城、常州等优质生源基地宣传,讲解志愿填报知识、提供职业规划指导、介绍学校招生政策,搭建了广大考生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力争使公司2024年的招生工作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