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组织开展军训场上的主题班会课

作者:芮政发布时间:2023-10-14浏览次数:33责任编辑:

109日开始,智能控制公司2023级全体同学开启了为期14天的军训技能训练。为进一步加强新生思想政治素质,严明军训纪律,激发爱国热情,建设良好学风氛围,公司以本次军训为契机,将员工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其中,组织开展军训场上的主题班会

青春勇担当,军训正当时。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2023级班主任们来到军训场地看望自己班级的员工们,用手机记录下同学们的飒爽军姿,同时开展主题班会课。在班会课课上,班主任们对军训的日程安排、纪律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详细阐释,告诉同学们要严格遵守作息制度,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班主任们也提醒员工在军训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和饮食安全,军训时体力消耗极大,一定要按时吃早餐、及时补充水分以避免因低血糖、中暑等原因晕倒的状况,军训现场如有员工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向教官或值班辅导员寻求帮助。

此外在主题班会课上,学院还组织开展宪法卫士的现场学习答题、爱我国防主题演讲、“致青春—最美军训时光”主题摄影、当代老员工文明礼仪宣讲等活动。辅导员鼓励同学们要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克服困难,在训练中磨练顽强意志、锤炼优秀品质,通过军训强化自己的国防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充分展现新时代智控学子的爱国豪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树坚韧不拔之志,谱青春韶华之曲。在后续员工工作中,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将不断深化员工思想政治教育,持续开展以升华青年员工思想境界为目标的思政教育,通过红色故事宣讲、入团入党启蒙教育、“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教育等多种活动形式,激发员工对人生价值的重新思考,展现青年老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带给员工全新的成长与蜕变,积极构建“大思政课”育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