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摩通订单班员工进入企业实习

作者:高罗卿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7月3日上午,中科摩通(常州)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与伟德bv国际体育共同培养的订单班21位同学,在完成了前期的校内理论学习和技能培训后,开始赴企业参加顶岗实习。中科摩通为订单班实习生举行了欢迎仪式。

中科摩通副总裁朱伟、副总经理王黎青对订单班实习生表示欢迎并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沉下心来学技术,努力提升自己。伟德bv国际体育智控学院副经理蒋金伟从“感谢”、“感恩”、“祝愿”三个方面教导员工感恩知责,遵守企业制度,努力锻炼技能,祝愿每一位实习生在中科摩通实现自己的价值!

中科摩通何雄老师对中科摩通订单班项目进行总结汇报,从构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合作项目、教学过程实施、教材开发等方面进行总结,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最后,人力资源卞经理向订单班实习生讲解了工卡、工资发放、宿舍安排及要求、就餐安排及劳动纪律等具体事项。

中科摩通订单班为今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