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进校园 校企联动促就业 ——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举办企业专场宣讲会

作者:宋婷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612日下午,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企业专场宣讲会在知行楼3101举行。汇川人力资源部经理陆国奇、汇川招聘经理韩欣冉、海康威视人力资源经理谢滢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涂艳群、副经理刘进福、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带头人冷雪锋、人才招聘辅导员,以及2021级同学参加。会议由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副经理刘进福主持。

涂艳群对企业宣讲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座同学介绍了顶岗实习的安排和要求。并激励同学们心怀梦想,勤劳踏实,在实习中提升能力、磨炼意志,勇敢面对挑战,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实现校园到职场的顺利过渡。

宣讲会上,两家企业全面介绍了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经营模块、运营项目、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岗位升职空间等各类信息,并在现场与同学们充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会结束后,公司员工针对薪资待遇、任职需求、工作地点等内容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并进行简历投递和现场面试。

   此次企业宣讲活动,旨在为员工搭建一个与企业面对面接触和交流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让员工们深入了解就业方向,及时调整职业认知,提升就业核心能力。智能控制公司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企合作新模式,推动访企拓岗行动,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