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举办昆达电脑招聘宣讲会

作者:马锋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420日下午,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昆达电脑专场招聘会在工匠楼306会议室举行,昆达电脑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吴镇群、人事经理翟玉香、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经理蒋正炎、副经理刘进福、专业教师马锋、辅导员张询、21届公司毕业生陈畅畅参加了招聘会。

翟玉香经理详细介绍了昆达电脑科技(昆山)有限公司的规模和产品、公司员工培训、晋升路径及生活保障等员工关心的问题;

公司21届毕业生陈畅畅,作为昆达的员工,以自己亲身经历给学弟、学妹们介绍在昆达的工作和生活。

蒋正炎经理对在昆达电脑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昆达电脑与智控学院的校企合作历史和昆达订单班的特点

吴镇群总监表示,校企合作为各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在“产、学”的基础上,进一步在“研”上合作,同时希望同学们和昆达一起成长

最后,刘进福副经理在作总结讲话时表示,昆达电脑与学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同学们要把握订单班学习机会,珍惜优质就业岗位,在企业实习中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为将来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