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举行首批现场工程师班开班典礼

作者:潘振宁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重要指示强调,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今年年初,常州吹响“新能源之都”建设的奋进号角,在这场奋进集结中,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积极响应冲锋号召,充分发挥“金牌学院”专业优势,用好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平台,具化学院“新能先锋,智控未来”“党建+校企”育人模式,切实推动员工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公司牵头的新能源汽车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培养更多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可靠的技术技能人才,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举行首批现场工程师班开班典礼,包括先导班、海目星班和中科摩通班,进一步具化细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力争成为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典范。

先导班开班典礼于知行楼举行,教务处副处长丁华峰,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麻丽娟、副经理蒋金伟、专业带头人陈华奎、校方实习导师李金杰;先导智能生产装配部高级经理陈伟、经理刘洪宇、人力资源部校招经理邱清晏等出席会议,先导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涂艳群主持。麻丽娟首先对先导智能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提出学院将积极与先导智能持续深化合作,探索协同育人模式,深化员工培养力度、宽度和深度,继续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陈伟详细介绍了先导智能发展现状与发展前景,对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表示期待,对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师生表示感谢。蒋金伟作先导班介绍,他指出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将与先导智能一道,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学徒制公司产品,助力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

海目星班开班典礼于工匠楼306举行,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海目星副总经理赵留强等出席会议,海目星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麻丽娟指出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协同育人新路径,结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累累硕果。赵留强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和学院组建订单班,勉励在座员工好好学习,“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蒋正炎从海目星发展与学院发展两方面介绍海目星班情况,勉励员工学以致用,在基层锻炼,在一线成长。

中科摩通班开班典礼于工匠楼202举行,智控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中科摩通副总经理王黎青等出席会议,中科摩通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麻丽娟对中科摩通企业家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期待中科摩通班的建设与发展。王黎青对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办学成果表示赞赏,提出年轻是中科摩通的进步源泉,期待订单班培育卓有成效。随后刘进福与企业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互聘校企导师。

开班典礼后,各企业代表为订单班员工作开班第一讲。

下一步,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将以本次首批现场工程师班开班为契机,访企拓岗不停步,深挖协同育人资源,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探索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路径,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落实“党建+校企”发展战略,为更大范围及更高层次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作出智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