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新能源,实践促成长——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师生赴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张询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422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宣传“青春留常”助力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深化前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响应学院“走出宿舍,走进操场;走出网络,走进现场”号召,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329日下午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组织前期宣讲会报名“海目星”企业订单班的同学前往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海目星HR张坤对来访师生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展厅,介绍了公司从单一领域到多元化产品的发展历程,以及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的技术和研发水平。通过体验馆丰富的图文及视频的展示,呈现先进装备制造厂家的实力,展现海目星智造力量。接着同学们实地参观了车间区、办工区、员工生活区等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观、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良多。

随后在公司精心安排下,同学们与已在该公司工作的两位学长江宇杰和王杰进行了交流。两位学长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各自从学校到工作的成长经历,并详细介绍了电气装配助理工程师和机械装配助理工程师的岗位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激励学弟们把握好学校创造的就业机会,明确方向,努力学习。张坤对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对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参观结束后,海目星人事部对参与员工进行了面试。

本次参观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零距离接触企业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对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实际应用方面有了直观感受,开阔了眼界,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氛围,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促进了自己对职业生涯的规划思考。

 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引领下,不断探索“党建+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持续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力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落地。书记经理高频联系走访企业,搭建供需对接精确平台,积极扩充用人单位资源库,储备优质就业岗位,广泛开展校园宣讲招聘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员工的实习就业加油出力,打通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助力智控学子成长成才。